互联网看点:vivo v19手机价格

时间:2021-07-23 18:33: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v19手机是此前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主打中低端市场,虽然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还不错,但是大家更想知道这款手机的价格怎么样,vivo v19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vivo v19手机价格_vivo v19大概多少钱

vivo V19手机配置参数

新机配备右上角挖孔全面屏,孔径控制的不错。手机背部采用玻璃磨砂工艺,左上角浴霸四摄模组,四个摄像头呈L型排列!双色温闪光灯在浴霸模组内。

vivo V19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712芯片组,8GB RAM,128GB内部存储,6.44英寸Super AMOLED Ultra O显示屏和FHD +屏幕分辨率,以及4500W电池和33W vivo FlashCharge 2.0支持。

摄像头方面,背面有48MP + 8MP + 2MP + 2MP四摄像头设置,而正面则有32MP + 8MP前置双自拍相机。

该智能手机还具有多种功能,例如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最多支持2个Nano-SIM和1个MicroSD卡,并且可以在Funtouch OS 10上运行。

vivo v19手机价格_vivo v19大概多少钱

vivo V19手机价格

vivo V19手机的售价为1699元,价格不贵,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在颜色方面,上述智能手机采用Gleam Black或Sleek Silver两种颜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