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黄牛随便就能买到iPhone12 Pro max

时间:2021-07-23 23:0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不得不说我们中国的黄牛是非常厉害的,上抢手机各种数码产品,下到医院排号,演唱会门票,没有他们得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今年的高端旗舰手机,几乎都是需要加价才能买到现货。黄牛又是可以大赚一笔的时候到了。今年数码圈里的黄牛只要顺顺利利的将这几款机型操作得当,年底别墅豪宅是很有希望的。

黄牛的重头戏就会落到iPhone尚未发布的顶级旗舰iPhone12Promax身上,而它也可能是赚钱最稳的机型。(已开始召集各路人马抢货,人工机器并存)

为何这台机器很有可能出现大幅度加价的情况呢?其实黄牛参考的就是目前iPhone12Pro的行情,时隔十天的时间这款机型仍然加价超过1000元,所以升级更大改变更多的promax必然会更加稀缺。

黄牛已经开启了大面积广散网模式,着急全国各地想要赚这个钱的用户在官网开售当天去抢购,只要能够抢购到手就会以到货当天的行情回收,并且黄牛还会告诉用户他们毫无风险可言,(官网可以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这台机器的产能,一定不足?

根据目前已经知道的消息和硬件情况来看,这台机器的摄像头升级幅度超过了目前发售的两台机型,也就是苹果目前最高规格的手机,我们能够清楚地了解到未来这台手机可以得到多少用户的青睐。

越贵的产品越有市场,华为mate保时捷设计如此、iPhone12Promax亦是如此。

苹果今年几乎将所有的芯片产能都给了iPhone12这台走量的机型,而分配给剩下三台机器的其实并不多,通过各大平台预约和预售的情况我们就能看得出来市场需求其实也是如此,一旦出现了pro、promax需求量超过苹果的预计,那么缺货大幅度涨价也就是必然发生的事情。

黄牛没有成本、也不需要承担任何的损失,这样稳赚不亏只需要一台手机一台电脑就能操作的事情,怪不得越来越多人加入其中。

如需线刷资料请移步刷机帮官网:www.shuajibang.net

如需技术帮助请加技术QQ:369601859 或加微信扫码识别添加

#content img { max-width: 678px; }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