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手机哪款最值得买红米手机性价比排名2020

时间:2021-07-24 03:14: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当谈到Redmi手机时,您会想到旧手机,百元手机等吗?实际上,Redmi还拥有一些适合年轻人的手机,并且性价比极高。如果您不相信,请跟随小编查看Redmi最具成本效益的手机清单!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Redmi Note 8Pro

红米note8 pro采用的是双面玻璃,采用了3D弧线机身设计,并且是硬度可靠的玻璃材质,红米note8 pro的手感十分出色,同时这款手机也相对轻薄,不会和很多千元机一样显得很笨重,机身后盖则是四摄镜头设计,很巧妙地把摄像头和指纹识别连在了一起,

因此看起来没有什么违和感,红米note8 pro的机身设计显得相对协调美观,后置镜头方面采用了6400万的像素镜头,及拍照成像质量还是业内领先的,也算是目前量产手机中像素最大的一款手机!

2、Redmi K30 5G

红米K30 5G是红米手机首款千元内的5G手机.

在本身的性能的配置上都是非常夸张的,120Hz刷新率加上骁龙765G处理器在这个千元价位中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了。

并且最近红米K30 5G手机价格还有所下降,绝对是你购机后的不二之选,除了价格和配置参数,小米在摄像上也是继承了小米手机的传统,搭载的索尼IMX686传感器的6400万摄像头让手机拍照成像能力十分出色,强推。

3、Redmi K30i 5G

Redmi K30i采用6.67英寸双孔屏,材质为LCD,比例20:9,分辨率2400x1080像素,HDR 10技术,屏幕占比91%,这款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对于玩游戏的用户可以提供更好的体验。

Redmi K30i和K30 5G版一样都是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集成双模5G,使用中可以拥有不错的体验。

4、Redmi 10X 4G

Redmi 10X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采用7nm制作工艺,CPU部分为4+4架构,这也就意味着该机在性能上相比前代而言也是升级了很多,并且安兔兔跑分Redmi 10X总分破了40万。这在中端机型中也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

4520mAh的Redmi 10X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够用的。况且联发科独家的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以将5G功耗降低最多达50%。在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用户的体验。

5、红米K30至尊版

可以说,在2000元左右的价位,红米K30至尊版可以吊打任何同价位机型。

不管是天玑1000+处理器还是120Hz高刷屏,在中端5G市场红米K30至尊版基本算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现在已经好几轮抢购了,很多人还没抢到,足以见得红米K30至尊版的火爆,而且红米K30在拍照上也不许任何手机,基本上属于买了不亏还有赚的那种。

6、Redmi K30 Pro 5G

Redmi K30 Pro的外观来看,配色就非常吸引人,这四个配色分别是天际蓝、月幕白、太空灰、星环紫。据了解,作为一款真旗舰,RedmiK30 Pro搭载了最新一代闪存,新一代的存储协议UFS 3.1,为你提供高达750MB/s的顺序写速度,追求性能的路上,始终自我超越。

并且Redmi K30 Pro采用了UFS 3.1闪存标准,Write Turbo技术把顺序读写速率最高提高到了750MB/s,还加入了全新省电技术,让终端更省电。当然还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对于用户来说,这些配置都是非常吸引眼球的。

7、红米K30s至尊版

采用的是6.67英寸的LCD屏幕,支持144赫兹高刷新率,采用的是一个挖孔屏设计,屏幕亮度最高是650尼特,确实跟OLED相比要差一些。但还是先要说一下价格是不容忽略的,2599元起售双十一优惠完了之后,应该是2299左右。

但在性能上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加上LPDDR5+UFS3.1的高速闪存,跑分大概达到了六十几万分,相比天玑1000Plus差别还是很大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