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百万美元激励开发者 为壮大Moto Mods生态圈

时间:2021-07-24 12:43: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Moto和Verizon刚刚联手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Moto Z系列(包括Moto Z Droid和Moto Z Force Droid),而Moto Mods却让它们变得可以更加与众不同。不过为了推动Mods和配套app的商业化,该公司还公开邀请大家帮助拓展这一生态系统,并积极打造各自的 Mods。与Google的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项目不同,Moto Mods无法更换已有的零部件,但可以像LG G5那样使用各种附加组件。

  与LG一样,Moto也只拿出了少量Mods产品,比如JBL扬声器、投影仪、以及背夹电池,但它们都算不放新颖的创意。Moto Mod Projector可以直接上手调焦,但无法控制亮度和梯形校正(仍需在配套的app上操作)。

  与Moto Mods Manager这个‘主管应用’一样,这些附加app现均已开放下载。当然,这仅仅是个开始。Moto声称手头还有几个Mods项目。我们已见识过某些充满雄心的Mods,比如OneCompute Mod,因此更加好奇于该公司还能拿出什么样的点子。

  Moto Mods Developer Platform – Design Your Own

  为了激励初上手的开发者,Moto还从Lenovo Capital那里拿到了100万美元的资金。不过大家也无需从零开始,感兴趣的人们可以直接去购买Mods开发套件(MDK)。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