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接触2022款福特Maverick的测评

时间:2021-07-26 09:20:33来源:
导读 我承认我对 2022 年的福特 Maverick 有点着迷。诚然,这是一辆一体式卡车,但这也是它如此随和的部分原因。我有 6 英尺高,前后都很

我承认我对 2022 年的福特 Maverick 有点着迷。诚然,这是一辆一体式卡车,但这也是它如此随和的部分原因。我有 6 英尺高,前后都很合身,经过检查后,我坐在更大的 Ranger SuperCrew 的后座上,发现我的膝盖不舒服地抬起——这是车身框架结构的诅咒。

说到诅咒,你可以在展厅里扔飞镖,撞上一辆内部装有触控面板而不是传统按钮的车辆。其中一些车辆甚至非常昂贵。然而,起价为 21,490 美元(包括目的地)的 Maverick 设法在各处装饰了漂亮的传统按钮——还有触摸屏和明亮的仪表板。

我对内饰的唯一抱怨是到处都是坚硬的表面,即使是展示卡车的 Lariat 装饰水平,但考虑到该模型的低起价和正确的控制系统,我会看另一种方式。

我对卡车的 Flexbed 也没有任何问题。(福特肯定喜欢它的名字。)您提供的用于分隔箱子或提升货物的二乘四是否比某种可能损坏或被盗并需要更换的工厂或经销商选项更糟糕?(好吧,考虑到大流行后木材的最近成本,这可能不是最好的点,但希望事情会正常化。)

紧凑型皮卡已经离开市场太久了。现代用Santa Cruz吸引了我们,但 Maverick 的简单卡车性肯定会吸引一些购物者。它对我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