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Jeep Compass运动新内饰和技术起价为26,490美元

时间:2021-07-26 09:20:32来源:
导读 竞争对手:雪佛兰Equinox、斯巴鲁森林人、丰田RAV4看起来像:2021 年的指南针升级机舱动力系统:177马力,2 4升四缸;前轮或四轮驱动;九速

竞争对手:雪佛兰Equinox、斯巴鲁森林人、丰田RAV4

看起来像:2021 年的指南针升级机舱

动力系统:177马力,2.4升四缸;前轮或四轮驱动;九速自动(4×4)或六速自动变速器(4×2)

点击经销商:秋季

2022 年吉普指南针已为 2021 年芝加哥车展亮相,其内饰经过改进,技术更智能,并配备了新的 Latitude Lux 车型。Compass 在紧凑型 SUV 的紧凑领域中发挥作用,但其在公路实用性和越野能力之间的平衡(特别是在 Trailhawk 装饰中)赋予了 SUV 竞争优势。

随着福特 Bronco Sport的到来,以及最近推出的坚固耐用的Toyota RAV4 TRD Off-Road和Subaru Outback Wilderness车型,竞争正在升温。以下是您对 2022 年吉普指南者的期望。据汽车制造商称,2022 Compass 的机舱经过重新设计,更加优质和实用。具有更大触摸屏、改进存储、更新材料和更多物质享受的新多媒体系统构成了内部的关键升级。

2022 Compass 获得具有无线更新的下一代 UConnect 5 Android 操作系统。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标准的 8.4 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进行访问,该显示屏从即将推出的型号中的 7 英寸增加,使其成为吉普声称的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入门级标准触摸屏,或可用的 10.1 英寸数字触摸屏.Jeep 还为 Limited 和 Trailhawk 车型增加了一个可用的全彩 10.25 英寸无框数字仪表盘和可定制的菜单,而较低的装饰则带有标准的 3.5 英寸仪表盘或可用的 7 英寸全彩仪表盘。

顶级限量版内饰采用新的黑色和灰色内饰,带有棕褐色包裹的装饰和柔软触感的材料。Compass Limited 和 Trailhawk 饰件上首次配备加热式后座。2022 Compass 的外观变化并不显着,但它们旨在区分公路和越野车型。大多数变化都可以从正面看到,带有亮黑色装饰的新格栅、更大的下部格栅和新的 LED 大灯。专注于越野的 Compass Trailhawk 带有新的红色和黑色防眩光罩贴花、哑光黑色格栅、新的前防滑板和更大的中间进气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