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赢了!股价创下自去年12月份来的新高

时间:2021-07-26 13:26: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路透社报道,因三星电子旗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由于替换机再次起火事件暂停生产,苹果股票(AAPL)于周一上涨2.3个百分点,创下自去年12月份以来的新高。替代机再次失火导致爆炸的可能性升高,这对三星来讲将会是一次灾难。而对苹果来讲则是一次潜在的利好消息。在周一下午的交易中,苹果股票上涨了2.66美元,股价达到116.72美元,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贡献最大的。稍早前,三星的股票下跌了1.5个百分点。

三星因在这次手机起火事件中处理不当损害了其品牌形象,这对其移动业务的全面复苏也是一次严重的威胁。

因替代机起火事件不断,Verizon、ATT以及其他无线运营商暂停了Note 7手机的销售和更换业务。

Best Buy也不再销售Note 7,告知消费者可以为手机办理退货或者更换其他品牌的手机。

“我们相信Note 7的问题将会帮助苹果提升其产品市场占有率”,瑞士信贷分析师Kulbinder Carcha在一份给客户的说明中提到。他估计,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增加5%会使苹果的每股收益增加7%。

由于对最近推出的iPhone 7的需求乐观,苹果股价自9月中旬以来上涨了13%。

苹果股价已经从5月份的低点上升了30%,由于当时担心iPhone需求疲软,帮助谷歌母公司Alphabet短暂地超过了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三星是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最大的公司,市场份额约为23%,其次是苹果公司的12%。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