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 Max曝光预计为海外版GT Neo

时间:2021-07-27 04:00: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推特网友 @Gadgetsdata 近日曝光了一张 realme X7 Max 的包装盒图片,该机搭载天玑 1200 芯片,配备 120Hz 的 AMOLED 屏幕,预计为 realme GT Neo 的海外版。

  realme GT Neo 于3 月 31 日发布,首发联发科天玑 1200 处理器,采用 120Hz 三星电竞屏,售价1799 元起。

  realme GT Neo 配备前后双光感传感器、杜比双扬与线性马达,内置4500mAh 大电池,支持 50W 智慧闪充,搭载3D 钢化 VC 液冷散热。

  此外,真我 GT Neo 搭载索尼 IMX682,支持 6400 万超清多帧合成技术,拥有AI 证件照、流光人像、人像超级夜景等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