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不用密码打开手机

时间:2021-07-27 23:26: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设密码,手机密码、电脑密码数不胜数,密码一多难免就会记混淆或是忘记,那么,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不用密码打开手机。

获取root权限并刷入Recover的手机

如果手机已经获取root权限的话或者你的手机自带Recovery的话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进行还原手机,将密码清除。

第一步,关闭手机,将电池取出然后按上。

这一步是所有手机在进行刷机或是还原都要做的一步,当然不是必须的,但是这一步会是你的成功率提高。

第二步,按住开机键,音量+键。如果你的home键不是虚拟键的话也要一并按住。

按住这几个键之后等待手机出现开机第一屏,然后进入Recovery界面后松开按键。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机没有进入恢复界面的话可以尝试音量-键和开机键一起按,因为各个手机的设置不一样,这里没发列出个手机的型号和具体方法。

第三步,进入recover界面选择两清。

两清即清除所有缓存和清除所有数据恢复出厂设置,不同的Recover内容略有不同,但是大体都一样。

第四步,等待清理完成后点选择重启手机即可进入手机了。

未刷入Recover的手机

第一步,进入刷机精灵连接手机。

输入recover的方法很简单,首先我们要获取root权限,使用刷机精灵可以简单的做到这一点。进入刷机精灵将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手机处于开机状态。这时刷机精灵会检测到你的手机。

第二步,点击实用工具中的回复出厂设置。

如果回复出厂设置需要权限的话那么直接使用刷机精灵获取权限即可,也可以刷入Recover后用第一种方法也能恢复出厂设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