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准备一辆配备沃尔沃技术的轿车来对抗凯美瑞

时间:2021-07-28 09:09:06来源:
导读 中国新奇将建立在瑞典模块化CMA平台上。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针对的是年轻的受众。吉利将为客户提供基于沃尔沃 CMA 模块化架构的 Preface

中国新奇将建立在瑞典模块化CMA平台上。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针对的是年轻的受众。

吉利将为客户提供基于沃尔沃 CMA 模块化架构的 Preface 轿车的更新版本。我们在等待今年新产品的出现,而新轿车的第一张照片已经出现在网络上。

传统上,不等首映,新奇事物就被中国工业部解密。图像显示了一辆红色车身的轿车,在两色调合金轮毂中“穿鞋”。带有有趣图案的原始格栅略微变暗。它看起来时尚整洁,不会压低轿车的前部。

但新奇的内部将通过类比设计,它是较早推出的时空版。轿车将获得与 Alcantara 内饰相同的座椅,以及由这种材料和门卡制成的更好的车顶。靠背将饰以 CMA 刺绣。

在发动机舱中,没有任何创新。该轿车配备了沃尔沃 Drive-E 系列的 190 马力 2 升汽油涡轮发动机。与他一起使用的是带有双离合器和无可争议的前轮驱动的七速“机器人”。

吉利序言比它的姐妹沃尔沃S60略大。它的长度略高于4.78米,轴距为2.8米。

标签: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