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展示新Citan并宣布首映日期

时间:2021-07-28 09:09:07来源:
导读 去年 11 月开始了一场专门针对新梅赛德斯-奔驰 Citan 的预告活动,但随后制造商实际上只是确认该面包车将保留熟悉的名称,并显示相应的

去年 11 月开始了一场专门针对新梅赛德斯-奔驰 Citan 的预告活动,但随后制造商实际上只是确认该面包车将保留熟悉的名称,并显示相应的铭牌。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完整的,虽然变暗了的图像,更重要的是,还有首映的日期和时间。

演示会在一个月后的 8 月 25 日基辅时间 15:00 开始。它将在已经熟悉的数字平台 Mercedes me 媒体上举行:梅赛德斯-奔驰 Vans 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将在线谈论新产品。目前,众所周知,与原车型一样,第二代 Citan 是与雷诺密切合作开发的。上个月,法国人自己证实,他们将继续为 Maubeuge 的合作伙伴生产模型,但现在在雷诺 ElectriCity 的框架内。全电动 eCitan 将与 Citan 一同亮相。

该系列将继续包括 Citan Tourer 紧凑型货车,而梅赛德斯-奔驰将同时推出一款全新的、更豪华的客车车型 T-Class。后者还将对电池进行修改——其设计早在 5 月份就以 EQT 概念为例进行了披露。换句话说,我们说的是V级和EQV的弟弟。

新款 Citan 和 eCitan 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T-class 和 EQT 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它们的生命周期似乎不会太长:在梅赛德斯-奔驰前夕提出了更新的电气化战略,根据该战略,从2025年开始,所有新的小型货车和轻型商用车都将建立在VAN.EA平台上.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