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品牌打算重命名其车型系列

时间:2021-07-28 09:09:09来源:
导读 沃尔沃品牌打算重命名其车型系列,放弃字母数字索引。据 The Drive 报道,这一决定是由沃尔沃的负责人 Hakan Samuelsson 宣布的。沃

沃尔沃品牌打算重命名其车型系列,放弃字母数字索引。据 The Drive 报道,这一决定是由沃尔沃的负责人 Hakan Samuelsson 宣布的。

沃尔沃品牌负责人 Hakan Samuelsson 指出,专有名称更具情感性,因此客户对汽车的认知会得到改善。沃尔沃计划将名字“作为一个孩子的名字”。最高经理表示,放弃指数立即在公司内部引发了一场有趣而富有创意的讨论。

沃尔沃品牌命名策略变化的第二个原因是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它们与使用传统内燃机的汽车有着根本的不同,它们拥有全新的架构,以及全新的设计。为了进一步强调其历史上的这一重要里程碑,沃尔沃对汽车进行了更名。

沃尔沃品牌的第一款拥有自己名字的车型将是XC90 跨界车的继任者,后者将于明年发布。这家瑞典公司的最后一位“指定”代表是亚马逊,该公司于 1970 年结束。从那以后,沃尔沃的词只作为索引的前缀:例如Cross Country(缩写为XC)或Po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