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 Motors通过股票购买获得了4亿美元的潜在生命线

时间:2021-07-29 09:31:28来源:
导读 Lordstown Motors 周一表示,对冲基金 YA II PN Ltd 已承诺在三年内购买高达 4 亿美元的公司股票,这是在这家电动卡车制造商面临

Lordstown Motors 周一表示,对冲基金 YA II PN Ltd 已承诺在三年内购买高达 4 亿美元的公司股票,这是在这家电动卡车制造商面临与其 SPAC 合并相关的更严格监管审查的关键时刻和车辆预购。

根据一份监管文件,根据该交易,在获得洛兹敦股东批准的情况下,雅亚在协议执行后可以获得近 3500 万股洛兹敦股票,并且每次购买的股票都会有小幅折扣。

一些行业观察家称这对洛兹敦来说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教授埃里克戈登说:“现有股东并没有接受价值 4 亿美元的摊薄。当洛兹敦表示需要更多资金时,这就像 YA 购买股票的备用承诺。”

“我很惊讶,”戈登说。“它更像是穿着闪亮盔甲的骑士,而不是尸体上的秃鹰。” 他补充说,周一的承诺创造了一个流动性缓冲,可以帮助这家俄亥俄州的初创公司吸引其他人的资金。

该协议是在 Lordstown 警告说它可能无法作为“持续经营”继续进行一个月后达成的。该公司此后一直试图通过表示正在与多方谈判筹集资金来消除担忧。

投资者 YA II PN Ltd 是由位于新泽西州 Mountainside 的投资经理 Yorkville Advisors Global LP 管理的基金。

据其网站称,Yorkville 在 20 多个国家/地区投资了 700 多家公司。其目前活跃的部门包括医疗保健、金属和采矿、能源、技术和。它的一些投资包括交易网络 Leafbuyer.com、铜矿石公司 Copperstone Resources 和生物技术公司 Cyto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