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Tundra TRD Pro将在越野钻头中获得爬行控制

时间:2021-07-29 09:31:29来源:
导读 尽管展示了 2022 年丰田 Tundra 的外观,但丰田仍在继续发布皮卡的预告片。这一次,我们有一个相当有用的预告片。它不仅让我们更多地了

尽管展示了 2022 年丰田 Tundra 的外观,但丰田仍在继续发布皮卡的预告片。这一次,我们有一个相当有用的预告片。它不仅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了新卡车的内饰,而且还展示了对旧卡车的一些不错的功能升级。

对于越野车来说,最令人兴奋的是预告片右上角显示的表盘和按钮。在苔原,想必在TRD Pro的幌子像它说的席位,现在将得到抓取控制和下降控制功能,先前已在现有丰田如的4Runner和塔科马。Crawl Control 是丰田的越野巡航控制系统(福特也有),可以让车辆保持低速并帮助它越过障碍物。对于现代越野卡车来说,下降控制并不是特别不寻常,但这并不是以前在 Tundra 上可用的。

预告片的其他两个部分也提供了信息。显然右下角显示了无线电话充电,这可能在许多苔原装饰上可用。左侧显示的醒目的红色皮革座椅可能无法在整个范围内使用。刺绣的“TRD Pro”标志使哪些装饰将具有它们一目了然,并且增加了独特性的是穿孔座椅插入物下方的某种硬边迷彩图案。

我们预计 Tundra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我们只能猜测是什么为它提供动力。它可以获得像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一样的双涡轮增压 V6。驾驶室和床配置等各种其他细节也仍然是个谜。我们至少已经看到了外观,而且,由于一些间片,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内部,它带有一个很好的集成信息娱乐屏幕的时尚仪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