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 WRX的首映日期是已知的

时间:2021-07-30 09:41:27来源:
导读 斯巴鲁发布了另一个关于新一代快速轿车的预告片,它将在几周后的纽约车展上展出。斯巴鲁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关于即将到来的 2022 WRX

斯巴鲁发布了另一个关于新一代快速轿车的预告片,它将在几周后的纽约车展上展出。

斯巴鲁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关于即将到来的 2022 WRX 一代的页面。有一个预告视频和演示倒计时,将于 8 月 19 日在纽约车展上举行。

红色轿车的视频展示了新产品的一些亮点。双排气管,黑色轮辋,后扩散器。您还可以听到斯巴鲁特有的发动机声音。

当前一代拥有 268 马力的 2.0 升涡轮增压拳击手。预计新一代将搭载2.4升发动机,动力可接近300匹“马”。更极端的 WRX STI 即将在斯巴鲁 WRX 之后推出。

新款斯巴鲁 WRX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在,它们的价格应该从 30,000 美元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