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菱欧蓝德PHEV在年底前上市

时间:2021-08-02 09:38:04来源:
导读 三菱是第一家推出全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欧蓝德PHEV 的汽车制造商,早在 2013 年就在世界部分地区上市。它于 2016 年进入市场,

三菱是第一家推出全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欧蓝德PHEV 的汽车制造商,早在 2013 年就在世界部分地区上市。它于 2016 年进入市场,2017 年模型,并刚刚在 2021 年进行了更新,配备了更强大的电动传动系统和更大的电池组。但它仍然基于旧的欧蓝德架构,而不是作为 2022 年车型推出的全新非 PHEV 欧蓝德, 并与日产 Rogue共享其许多基础。

现在三菱表示,全新的欧蓝德 PHEV 将在 2021 年日历结束前进入本土市场,并将于 2022 年中期在首次亮相。 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将建立在汽车制造商最新的跨界底盘上,这是一个巨大的改进的平台从汽车制造商与日产和雷诺的合作中受益匪浅。我们没有任何具体细节,但三菱表示,我们可以期待“与当前型号相比,电机输出得到改善并增加电池容量”。这意味着“更强大的道路性能和更大的行驶里程”。

与当前的欧蓝德 PHEV 一样,新底盘带来的更大动力、更大范围和更好的驾驶动态都是极好的好处,因为欧蓝德 PHEV 面临着非常激烈的竞争,尤其是丰田 RAV4 Prime的形式。此外,新的欧蓝德 PHEV 有一张王牌:三菱在谈到其即将推出的 PHEV 时表示:“集成组件和优化的布局使新车型能够容纳三排七名乘客。”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这些。但一旦我们有更多细节,你也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