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导航如何让您在赛道上更快

时间:2021-08-02 09:38:12来源:
导读 让我们试试这个聪明的把戏,看看它是否可以释放我内心隐藏的 Jacky Ickx。这不太可能,但可能会有一点额外的速度被拖出这条老狗。下次我

让我们试试这个聪明的把戏,看看它是否可以释放我内心隐藏的 Jacky Ickx。这不太可能,但可能会有一点额外的速度被拖出这条老狗。下次我和他们一起出去玩时,我什至可以给我们的年轻道路测试员留下深刻印象。

自从我学会飞行以来,Garmin 的航空产品一直在指导我安全地在天空中飞行,所以也许它的新 Catalyst 小工具将被证明在地面上同样有用。Garmin 将 Catalyst 称为驾驶性能优化器,但简单地说,它是一个数据记录器。使用 10Hz 卫星导航、图像处理和内置加速度计,Catalyst 可以准确地知道您在赛道上的位置,精确到几英寸。

这不是市场上第一个这样的小工具:我们多年来一直在使用Racelogic VBox,还有 Aim Solo。Catalyst 的吸引力在于它可以让您在下车后立即查看所有数据,而无需先将其下载到计算机或手机应用程序上(尽管您也可以同时执行这两项操作)。它配备了一个摄像机,因此您可以稍后重播该动作。还有更多的东西,但解释它的最好方法是尝试一下。

Garmin 邀请了一群记者参加 Thruxton 的一个活动,以测试 Catalyst 的真实性。这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因为汉普郡赛道是英国最快的赛道。我已经 20 年没来过这里了;我上次访问是参加TVR 托斯卡纳比赛。

今天,有一队保时捷Caymans和Alpine A110被分成两部分供黑客驾驶。令我高兴的是,我在其中一辆法国车里。坐在我旁边的是指导员 David Hornsey,他的工作是确保它以一件件的形式返回,并且我了解 Catalyst 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最好地使用它。

该装置的底座吸在挡风玻璃上,最好是在你可以看到它的屏幕和下一个顶点的地方,然后催化剂本身以磁性方式附着在底座/充电装置上。一根电线连接到汽车的打火机插座,另一根电线连接到固定在挡风玻璃上的后视镜支架下方的摄像头。

不过,该设备和汽车的 ECU 之间没有连接,因此我们无法获得有关节气门位置、发动机转速、转向角或制动力的数据。

标签:卫星导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