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特班奥康在匈牙利大奖赛上首次赢得F1胜利

时间:2021-08-03 10:03:53来源:
导读 周日在布达佩斯的 Hungaroring 举行的 2021 年一级方程式匈牙利大奖赛无疑是一场没人能预料到的结果。这是一场多事的比赛,Alpine 的

周日在布达佩斯的 Hungaroring 举行的 2021 年一级方程式匈牙利大奖赛无疑是一场没人能预料到的结果。

这是一场多事的比赛,Alpine 的 Esteban Ocon 驾驶出色,确保了他的首次胜利。阿斯顿·马丁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以第三名的成绩领先梅赛德斯-奔驰 AMG 的刘易斯·汉密尔顿,获得第二名,尽管维特尔后来因他的团队无法从汽车中取出规定的 1.0 升燃油进行测试而被取消资格。这让汉密尔顿获得了第二名,而法拉利的卡洛斯·塞恩斯获得了第三名。

比赛开始时就出现了动作,第一圈内有五名车手被淘汰。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车手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一起在发车位前排在杆位。汉密尔顿的开局很顺利,而博塔斯遭遇了严重的打滑,很快就被迈凯轮的兰多诺里斯超越了。

进入 1 号弯时,博塔斯的车轮锁死,将他的车撞到诺里斯的后方,并将诺里斯的车推入红牛车队的 Max Verstappen。与此同时,博塔斯转向另一辆红牛塞尔吉奥佩雷斯。虽然 Verstappen 能够继续使用损坏的汽车,但其他车手的比赛已经结束。博塔斯在下一轮被罚五位发车位。

然而,这并不是一开始的唯一事件。再往后,阿斯顿马丁的 Lance Stroll 在 1 号弯进入内侧草地,最终与法拉利的查尔斯勒克莱尔接触,结束了两人的比赛。

在比赛重新开始时,汉密尔顿是唯一的车手,因为随着潮湿的天气开始放晴,其他车手都进站换上了中胎。汉密尔顿必须在下一圈进入维修站,并在退出时排在发车区的后面。尽管来自维特尔的多重挑战,这让奥康保持领先并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汉密尔顿最终以自己的方式上升到第三名,在第 19 圈第二次进站后成功地超越了 Verstappen。

其他地方更混乱。哈斯的尼基塔·马泽平在维修站与阿尔法·罗密欧的基米·莱科宁接触后不得不退赛,莱科宁因此被罚10秒。

在周日的比赛之后,汉密尔顿以 192 分进入 2021 年车手锦标赛的领先位置,维斯塔潘现在以 186 分排名第二,诺里斯以 113 分排名第三。在车队积分榜上,梅赛德斯以 300 分领先,而红牛的 290 分和迈凯轮的 163 分。在比利时大奖赛再次开始之前,车队现在可以享受为期三周的暑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