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图片被泄露

时间:2021-08-03 10:03:52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重新设计的 C 级轿车将代表着经久不衰的铭牌的飞跃,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通过提供坚固耐用的全地形旅行车变体,与奥迪

梅赛德斯-奔驰重新设计的 C 级轿车将代表着经久不衰的铭牌的飞跃,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通过提供坚固耐用的全地形旅行车变体,与奥迪 A4 Allroad 和沃尔沃 V60 Cross Country 等车型展开竞争。

该车被称为 C 级全地形车,上周才确认将在今年 9 月的 2021 年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以及其他几款梅赛德斯新车型),现在我们发现了原型车的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总部附近。

梅赛德斯已经提供了更大的 E-Class的全地形版本,包括在这里,它让我们知道对较小的马厩会有什么期望,它可能也会在这里结束。不过,标准的 C 级旅行车不会来这里。

与前面提到的 A4 Allroad 和 V60 Cross Country 非常相似,C 级全地形旅行车看起来具有升高的行驶高度、保护性轮拱覆层以及具有改进接近角和离去角的独特仪表板。寻找空气悬架、车身底部保护和特殊的越野模式。

经过重新设计的 C 级轿车将于 2022 年上半年抵达,最初仅以 C300 为幌子。如果 C-Class All-Terrain 获得销售的绿灯,预计它会在常规 C-Class 之后不久到达展厅。

为 C300 提供动力的是 2.0 升发动机,可自行产生 255 hp 和 295 lb-ft 的扭矩,并通过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进行增强,该系统可以再增加 20 hp 和 148 lb-ft 的短距离爆炸. 梅赛德斯-奔驰 AMG 的新C53和C63变体也在研发中,它们都将配备混合动力配置的涡轮 4 发动机。一个C级为基础的敞篷车也正在开发中,但它预计将定位为C级和E级敞篷两种的替代品,因此有可能拥有一个唯一的名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