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和Lyft在转向盈利时面临挑战

时间:2021-08-04 09:38:34来源:
导读叫车公司优步科技和Lyft向华尔街承诺,由于为度过大流行而削减成本,他们将在本周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时重回盈利和增长之路。现在,对持续的司

叫车公司优步科技和Lyft向华尔街承诺,由于为度过大流行而削减成本,他们将在本周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时重回盈利和增长之路。

现在,对持续的司机短缺和不断蔓延的 Delta 变体的担忧给今年实现盈利运营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广告

网约车公司的核心业务与更广泛的经济活动密切相关,并提供有关人和欧洲人在恢复大流行前活动时的舒适度的见解。优步一直在向商品和送餐领域扩张,以减少对乘车服务的依赖。

在第二季度,许多国家重新开放了经济,分析师预计优步和 Lyft 将报告收入反弹。

但是更具传染性的 Delta 变种的迅速传播促使一些卫生当局重新实施一些限制。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周五发出警报,报告称 Delta 变种与水痘一样具有传染性,可以通过接种疫苗的人传播。

Forrester 分析师詹姆斯·麦奎维 (James McQuivey) 表示:“大流行轨迹的持续不确定性将抑制拼车服务的供需,直到我们看到 Delta 变种的死亡人数究竟是多少。”

根据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收益,Delta 变体使两家公司今年实现盈利的努力复杂化。这些调整不包括一次性成本,包括基于股票的薪酬。

Lyft 表示将在第三季度末实现这一目标,优步将在今年年底实现这一目标。

Lyft 在 5 月份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乘客返回平台,它将利用其更精简的成本结构,在每次乘车时赚取更多的钱。优步也在 5 月份表示,它将在 2021 年下半年实现盈利,要求该公司迅速减少亏损。

司机短缺持续存在

在第二季度,当威胁似乎正在消退时,优步和 Lyft 专注于以高额薪酬激励吸引司机回来。

KeyBanc Capital Markets 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事实证明,这些激励措施有效地吸引了平台上的更多司机,使公司可以开始战略性地收回额外工资。

KeyBanc 表示,其专有数据显示,从 6 月到 7 月中旬,每次乘车的保证票价下降了 5.5%,至 14.78 美元。

来自两家公司最大市场芝加哥和纽约市监管机构的公开数据显示,近几个月出行和车辆持续增长。

根据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的数据,在纽约市,从 2 月到 6 月,网约车的数量增加了 20% 以上。但 6 月份纽约市车辆总数仍比 2019 年 3 月的最高水平低 30% 以上。

几位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未来几个月乘客的需求将继续超过司机的供应。

标签:优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