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豪华轿车的五款新慕尚车型待售

时间:2021-08-04 09:38:35来源:
导读 宾利正在销售与 Mulliner 合作制造的五款 穆尔桑豪华轿车车型,这些车型 从未注册或使用过。这家英国公司去年停止生产价值 241,000

宾利正在销售与 Mulliner 合作制造的五款 穆尔桑豪华轿车车型,这些车型 从未注册或使用过。

这家英国公司去年停止生产价值 241,000 英镑的慕尚,但它在 2015 年为阿联酋的客户制造了这些定制车型。尽管已被运往中东国家,但五个人都没有在路上登记或驾驶。

Grand Limousine 车型的车身加长了 1000 毫米,头部空间增加了 79 毫米,并采用了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一个模型设计有银色和蓝色的外部涂料,搭配由 Burr Walnut 饰面完成的蓝色和亚麻内饰。第二个模型获得了黑色的黑色油漆,带有 damson 皮革和深色胡桃木贴面。

另一款车型被描述为“缟玛瑙加糖红外饰,Hotspur 和 Camel 内饰饰以橄榄灰饰面”,而另一款车型则采用“Rubino Red over Light Gazelle 车身”,内饰采用 Fireglow 和麻线皮革搭配 Burr 胡桃木单板”。

加长的豪华轿车有一个特别重新设计的底盘和悬架,由宾利的 双涡轮增压6.75 升汽油 V8 发动机驱动,产生 505bhp 和 752lb ft 的扭矩。

这些汽车还配备了独特的 21 英寸车轮,以匹配其外部油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