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才发布完iPhone11苹果又搞大动作难道

时间:2021-08-05 05:47: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公司每年的9月份都会照例开秋季发布会。而今年,库克一改之前习惯,并没有开发布会。而是直接在官网发售了Airpods Pro和MacBook Pro16英寸的两个重量级产品。

但正当外界捉摸不透苹果的这一举动时,苹果却公布了今年将在12月2日纽约召开发布会。 以至于很多网友直呼:双十一钱都花光啦!这个时候还开什么发布会?

别着急,苹果此次发布会并不会发布什么新的产品,而是对于年度优秀开发者们进行表彰。基于苹果应用商店,全球有无数优秀开发者为此生态开发出了很多优秀的APP和游戏,按照惯例,苹果每年都会对他们进行表彰。

随着谷歌、微软在硬件方面越来越出色的表现,以及奈飞和亚马逊、索尼在家居流媒体方面的不断发力,苹果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从这几年苹果也将重心逐渐从手机硬件转移到软件服务,再到推出Apple TV+、Apple News+、Apple Arcade等服务来进一步留住家庭端最后使用场景的客户,足以看出苹果对软件服务的重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