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将是保持该国到2030年发展的关键

时间:2021-08-05 09:32:38来源:
导读 本周的头条新闻详细介绍了大众汽车如何仍在努力开发更实惠的 ID 版本。电动汽车,从一辆小型 SUV 开始,在任何折扣或插电式汽车补助之

本周的头条新闻详细介绍了大众汽车如何仍在努力开发更实惠的 ID 版本。电动汽车,从一辆小型 SUV 开始,在任何折扣或插电式汽车补助之前,它的价格可能低至 17,000 英镑。在 2025 年底之前不太可能到达经销商处。但即使到那时,英国是否准备好迎接它?

上周,交通特别委员会警告国会议员,在该国更偏远的地区可能会出现“黑点”,司机可能难以找到电力以保持行驶。

V2G 日产

这些观点与起亚英国总裁保罗菲尔波特最近与我们交谈时的观点相呼应。他将这种情况描述为已经“危急”,因为即将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只有八年半的时间”。

“在 M6 和 M1 上安装充电器集群非常好,”Philpott 告诉我们,“但是那些想要在北威尔士购买和驾驶电动汽车的人呢?需要政府支持以确保我们有足够的充电器,并在英国各地的主干道上。”

我们认为他说得有道理。汽车制造商被赋予了到 2030 年实现的巨大目标,但新电动汽车的过剩——包括大众希望的价格更实惠的电动汽车——证明他们正在做出回应。消费者也越来越愿意 考虑转向纯电动出行。

剩下的就是基础设施——Philpott 的观点是正确的,仅仅依靠私营企业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为电动汽车革命做好准备,就像我们在 20 年前推出互联网一样。该国几个地区仍然存在不完整的宽带应该是一个关于如何需要立法(是的,公共财政)以及市场力量以确保整个英国继续前进的教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