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 RS 3为紧凑型汽车创造纽博格林单圈记录

时间:2021-08-05 09:32:37来源:
导读 奥迪凭借其新款 RS 3 轿车打破了纽博格林紧凑型轿车的单圈记录,时间为 7 分 40 7 秒 -比雷诺梅甘娜 RS Trophy-R保持的纪录减少

奥迪凭借其新款 RS 3 轿车打破了纽博格林紧凑型轿车的单圈记录,时间为 7 分 40.7 秒 -比雷诺梅甘娜 RS Trophy-R保持的纪录减少了 4.6 秒。

最近推出的 RS 3 由奥迪开发车手 Frank Stippler 驾驶,创造了破纪录的单圈,该车使用可选的、合法上路的倍耐力 Trofeo R 轮胎。

令人印象深刻的单圈时间的关键是奥迪的“扭矩分配器”四轮驱动技术,该技术在新 RS 3 上首次亮相。该系统在每个后驱动轴上使用多片离合器,将高达 100% 的扭矩发送到任一后轮.

据车手弗兰克·斯蒂普勒 (Frank Stippler) 称,扭矩分配器在赛道上有很大的好处:“新的 RS 3 在从弯道中间行驶到尽头以及加速离开弯道时更加灵活。对我来说,扭矩分配器在敏捷驾驶方面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除了轮胎压力调整外,在设置记录之前没有对汽车进行任何设置更改。这部分是由于新车的可选 RS 运动悬挂加系统,该系统已经包括一个定制的阻尼模式,用于崎岖不平的赛道,例如 Nordschleife。

车上还安装了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比标准钢件减轻了 10 公斤。

奥迪在纽博格林的努力不仅推翻了梅甘娜 RS Trophy-R,还推翻了众多成熟的跑车。在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保时捷Taycan和莲花莲花Exige杯380的所有线索的RS 3的单圈时间。

新款奥迪 RS 3采用五门 Sportback,可与梅赛德斯-AMG A 45 S和四门轿车相媲美,起价为 50,900 英镑,将于今年 8 月上市销售。

奥迪此前已经确认了 RS 3 的机械规格——包括其巧妙的新型 RS Torque Splitter 后差速器——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看到这款车的伪装,以及看看内饰。

RS 3加强了其作为A3系列顶级车型的地位,采用全新的、更宽的单框架格栅,配有蜂窝状网罩,其大型进气口有助于冷却 395bhp 2.5 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格栅两侧是一对标准安装的 LED 大灯;可选的矩阵 LED 将在解锁汽车时显示方格旗。

标签:新奥迪RS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