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黑莓将发布5G手机配置​经典物理键盘

时间:2021-08-05 17:24: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一定对黑莓手机有些了解吧!大家对于黑莓手机的印象又是什么样子的呢?近日,有消息称黑莓将推出一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会配置大家非常熟悉的物理键盘!快和XDA小编了解更多吧!

黑莓将发布5G手机,配置​经典物理键盘

黑莓和 TCL 始于 2016 年的手机合作将于本月 31 日结束,OnwardMobility 公司将成为黑莓手机的最新合作方,并将和富士康旗下的 FIH 富智康合作。OnwardMobility 宣布,他们将于 2021 年推出一款黑莓 5G 手机,配备物理键盘,主攻欧洲及北美市场。

除了标志性的物理键盘回归之外,黑莓5G手机主打的特点就是安全,OnwardMobility公司CEO强调商务人士希望在不牺牲用户体验的情况下,使用安全的5G设备来提高效率,而黑莓手机素以保护通信、隐私和数据安全闻名。

黑莓将发布5G手机,配置​经典物理键盘

不过,随着手机的发展,物理键盘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这款带有全键盘的黑莓手机虽然于现在的智能手机相比,绝对会脱颖而出。但是手机的设计已经慢慢朝着轻薄、全面屏等等方向发展,你觉得黑莓手机会被买单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