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Surface Duo什么时候上市预计价格:9700元起

时间:2021-08-05 17:3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最近应该都知道,微软要回归手机行业了,面对微软的回归,Surface Duo这款手机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很多朋友都想知道Surface Duo会在什么时候上市,还有他的价格大约是多少,今天小编就来解决你的疑问了!

Surface Duo什么时候上市?预计价格:9700元起

上市时间

爆料称微软Surface Duo将于8月24日正式发布,而且目前该机已经获得FCC认证。

售价方面

有消息称Surface Duo起售价达到了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700元)。

Surface Duo什么时候上市?预计价格:9700元起

手机详情

Surface Duo采用双屏方案,由两块5.6英寸显示屏组成,两块屏幕通过铰链连接,每块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可能是60Hz,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以6GB+64GB的存储规格,运行安卓系统。

其他方面

Surface Duo支持多任务处理,两块屏幕分别运行不同的任务,二者互不干扰,手写笔的配合可以提升操作效率。

Surface Duo什么时候上市?预计价格:9700元起

大家对微软回归手机市场的Surface Duo这款手机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