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跑分曝光性能提升并不大

时间:2021-08-06 04:07: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iPad Air 4首发A14仿生芯片登场,A14仿生芯片采用5nm工艺制程,苹果官方称A14的性能比A12性能要提升40%左右,但是真的是这样吗,今天有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12ProMax A14跑分数据,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ProMax跑分曝光,性能提升并不大

据安兔兔称,其后台数据库出现了一款型号为iPhone13,4的设备,虽然新机的尺寸和处理器还无法识别,但是数据显示该设备分别率为2688X1242,和iPhone11ProMax保持一致,因此推测新机身份要是iPhone12ProMax。

这款代号为 iPhone 13,4 的设备搭载了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作为对比,iPhone 11 Pro Max 的内存容量为 4GB,存储空间则是 64GB 起步,并无 128GB 版。

iPhone12ProMax跑分曝光,性能提升并不大

跑分方面,目前这台设备的总分为 572333 分,其中 CPU 成绩 167527、GPU 成绩 222071、MEM 成绩 100808、UX 成绩则是 81927。对比 iPhone 11 Pro Max 的平均分来看,总分提升了 9.1%、CPU 成绩提升 16.7%、GPU 成绩提升 3.6%、存储成绩提升 21.9%、UX 成绩则下跌了 2.1%。

此外安兔兔指出,UX 成绩受刷新率影响比较明显,但 iPhone 12 Pro Max 的 UX 成绩相比 iPhone 11 Pro Max 来讲并无提升,所以 iPhone 12 Pro Max 大概率还是 60Hz 屏幕,无缘 120Hz。

从这次曝光的跑分来看,A14 相对 A13 提升幅度确实不大,尤其是 GPU 方面并不明显,当然,目前的跑分也许并不能代表 A14 的真实性能,还需要上市后对手机进行更多测试才能下定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