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 40 Pro等多款手机获得鸿蒙HarmonyOS 200128更新

时间:2021-08-06 08:19: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多位IT之家网友投稿,华为昨日向多款设备推送了 HarmonyOS 系统更新,涉及Mate 40 Pro、Mate 40 RS 以及 Mate X2,前两者的更新版本号为2.0.0.128,Mate X2 的版本号为2.0.0.127。

  从更新内容来看,Mate 40 Pro、Mate 40 RS、Mate X2 的更新内容大致相同,都优化了部分游戏场景音效体验、WLAN 连接稳定性和部分场景功耗,修复了“联系人”应用部分异常功能,以及部分场景锁屏壁纸显示问题。

  此外,Mate 40 Pro 和 Mate 40 RS 还修复了部分场景开机铃声延迟问题。

  IT之家了解到,6 月 2 日晚上,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多款搭载 HarmonyOS 2 的新产品。这也意味着“搭载 HarmonyOS(鸿蒙)的手机”已经变成面向市场的正式产品。

  此前,华为已宣布,华为手机、平板等“百”款设备将陆续启动 HarmonyOS 2 升级。包括 HUAWEI Mate 40 系列、Mate 30 系列、P40 系列、Mate X2、nova 8 系列、MatePad Pro 系列等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