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AMG GLB 35的道路测试

时间:2021-08-06 09:35:52来源:
导读在梅赛德斯-奔驰GLB级正是梅赛德斯和市场需要,现在。这是一款可爱且非常有用的小跨界车,价格合适,上面有一个豪华的三尖星。那么,梅赛德

在梅赛德斯-奔驰GLB级正是梅赛德斯和市场需要,现在。这是一款可爱且非常有用的小跨界车,价格合适,上面有一个豪华的三尖星。那么,梅赛德斯是如何改进配方的呢?当然,让AMG 试一试。

梅赛德斯并没有走出大门,因为它在首次尝试使用原始的 CLA 和 GLA 推出价格合理的前驱汽车,但结果有点欠缺。下一轮“廉价”梅赛德斯汽车的表现要好得多,赢家的范围扩大了。不过,有些我们比其他人更喜欢,我们可以将这款AMG GLB 35视为其中之一。

就像 GLA- 和 CLA-Classes 一样,GLB 提供标准的 250 变体。然而,它并没有提供他们完全疯狂的 382 马力AMG 45 变体。相反,他们的中等香料是 GLB 的顶级规格,包括 302 马力 2.0 升涡轮增压器,作为流氓仍然很有趣。在标准 GLB 上添加到 35 上的所有其他性能优势也不容小觑。它的设置基本上与高级编辑 James Riswick 将其比作超高热舱门的 GLA 35相同。

底盘采用 AMG 专用转向节、控制臂和后副车架。它配备了 AMG 的电子控制自适应阻尼器。安装了 AMG 特定的全轮驱动系统,最大扭矩分配为 50:50。可变比率转向齿条有助于处理,并且在所有四个角都安装了更大的制动器,卡钳上带有预期的 AMG 品牌。它甚至有多种 AMG 驱动模式可供选择,您也可以经济实惠地选择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便捷快速切换按钮。

基本上,不要仅仅因为它是 35 而不是全脂 45 就低估了这款 AMG 产品。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来让这款小小的跨界车变得有趣。这种对细节的关注也体现在外观上。格栅、更大的分流器、车顶扰流板、不同的后保险杠、运动型双排气管和许多不同的车轮选项之一。我们的测试仪配备了 19 英寸哑光黑色 10 辐 AMG 轮毂——它们的额外内圈相当奇怪,但请自行决定。与可选的 21s 相比,它们相当小的尺寸肯定有助于乘坐舒适性,但很难与 21 英寸轮毂让 GLB 35 的外观相提并论。

这里的重要收获是 GLB 35 看起来很致命。从美学的角度来看,宝马的 X2 M35i确实具有合理的竞争力,但 GLB 的实用性使其整体设计更好(稍后会详细介绍)。如果你不喜欢四四方方的,GLA 35就在等待。

驾驶 GLB 35 也非常有趣。就像其他 AMG 35 一样,这辆车从您将其放入 Drive 的那一刻起就处于“开启”状态。活泼而快速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升档时发出砰砰声,突出并强调每次换档。它让您想一直以手动模式驾驶,轻敲桨以听到超限时的所有噼啪声。即使 GLB 35 不像一些更专注的 AMG 产品那样着眼于快速单圈时间,但戏剧性的水平和增加的戏剧性鼓励了沉重的右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