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历史上寿命最短的汽车

时间:2021-08-06 09:35:51来源:
导读有些汽车非常出色,它们在市场上停留了很长时间。大多数汽车在市场上的使用寿命大约为七八年,并进行中年改款以保持新鲜感。有些汽车因为超

有些汽车非常出色,它们在市场上停留了很长时间。

大多数汽车在市场上的使用寿命大约为七八年,并进行中年改款以保持新鲜感。

有些汽车因为超前而被提前砍掉;其他人显然是错误的,没有出售并摆脱了痛苦,而其他人则成为公司倒闭和其他远高于其薪水的阴谋的 受害者。看哪,这些是英国汽车历史上的 乔治·拉赞比( George Lazenbys) ,其中包含有关道路上剩余汽车数量的信息,以及当前的指导价格,以防您有任何诱惑:奥迪 A2 (2000-05)

奥迪的一辆罕见的偏离目标的汽车,尽管只是相对的,正如您从剩余的数字中看到的那样。实用的低阻力造型产生了一种精致而严肃的外观,让一些人望而却步,而另一些人则喜欢它的轻质铝结构和高层座椅。对于一辆超前的汽车来说,坚固的行驶和需要为第五个座位支付额外费用是小烦恼。高昂的生产成本与销售放缓相结合,过早地扼杀了它。标致推出后几乎没有宣传这款漂亮的双门轿跑车,后果很明显,令人悲伤。另一个令人厌烦的方面是,这款未来的跑车与标致合作伙伴面包车和雪铁龙柏林戈带窗户面包车共享其平台。什么可能出错?然而,高性能 R 版本在我们的办公室里有它的粉丝。

通用汽车制造并销售的傲慢态度的一个严峻例子,只是在 2009 年几近消亡后才有所缓和。事后看来,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毫无意义的长轴距怪胎仍在销售五年之久。2000-2005年短暂的通用-菲亚特联盟的一款不良星产品,它是菲亚特Croma的姊妹车,你不会感到震惊和惊讶也出现在这个功能中......

标签:英国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