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Doogee N20 Pro新机760元到手千元手机性价比高

时间:2021-08-06 23:51: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开学季马上就要来临了,那么对于想要购机的小伙伴,价格是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那么近日,Doogee上架了一款新的手机Doogee N20 Pro,现在的促销价只需760元,不到100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让人惊喜的!

Doogee N20 Pro新机760元到手,千元手机性价比高

8 月 4 日消息 Doogee 推出了一款新的经济型智能手机 N20 Pro,该机采用联发科 Helio P60 处理器,搭配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

Doogee N20 Pro参数配置

Doogee N20 Pro 采用一块 6.3 英寸的水滴屏幕,搭载 16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屏幕为 LCD 面板,分辨率为 Full HD+,高于通常这个价位手机的 HD + 分辨率。

Doogee N20 Pro拍照摄像

Doogee N20 Pro 采用了 16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配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还有两个 200 万像素的传感器,分别用于微距拍摄和人像模式拍摄。还有配备了双 LED 闪光灯,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内置 4400 毫安时的电池。

Doogee N20 Pro新机760元到手,千元手机性价比高

Doogee N20 Pro颜色样式

Doogee N20 Pro 有黑色、紫色、梦幻森林灰三种颜色,Doogee 通过其在线商店和 AliExpress 在全球销售 N20 Pro,该机售价 170 美元(约 1186 元),8 月 10 日或 11 日下单的用户将可以以 120 美元的价格订购 N20 Pro,使用代码 N20Pro10还可以再减 10 美元,所以花 110 美元(约 760 元)就能买到该机,该优惠券代码仅限 2000 次兑换。

Doogee N20 Pro作为一款不到千元的手机,其性能配置说起来也无功无过,对于想要买手机却恐预算不够的小伙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