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Frontier的重大变化对使其与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大有帮助

时间:2021-08-11 10:02:11来源:
导读 结论:虽然不是全新的皮卡,但 2022 Frontier 的重大变化对使其与细分市场领导者更具竞争力大有帮助——就目前而言。与竞争对手相比:它

结论:虽然不是全新的皮卡,但 2022 Frontier 的重大变化对使其与细分市场领导者更具竞争力大有帮助——就目前而言。

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比 Toyota Tacoma 或 Chevrolet Colorado 更舒适、更强大、更有能力和更有价值,但它没有福特 Ranger 和 Jeep Gladiator 中所见的动力系统复杂性。

如果您未满 30 岁,那么在您驾车的大部分时间里,您可能只认识一辆 Nissan Frontier。那是因为自 2005 车型年以来,日产还没有重新设计,甚至没有对其中型皮卡进行重大更新。没错:《边疆》受到广泛关注已经过去 17 年了。然而,它成功地成为了更受欢迎的丰田塔科马、更复杂的福特游侠、更坚固的吉普角斗士以及更具风味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和 GMC Canyon 的流行价值替代品。好吧,日产似乎已经决定,现在它的中型卡车实际上已经足够投票和购买一包烟了,是时候加入该计划并提供新的前沿了。

新边疆并不完全是新的-我会说,现在,这只是罚款。日产没有选择将 Frontier 放在其国际可用的 Navara平台上,而是决定迎合市场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是简单地对当前的 Frontier 进行非常彻底的改造。

新边疆与旧边疆有多相似?非常相似,对于日产来说,将 2022 年新款 3.8 升 V-6 动力总成装入 2020 年款卡车显然不是什么大问题。日产这样做的事实让我们担心,它在重做方面做得不够,无法使新 Frontier 成为市场上新型卡车的可行且具有竞争力的替代品。但是在犹他州的高峡谷中驾驶了一天之后,我可以说现在我不必担心了。2022 Frontier 可能与旧版共享一些骨头,但你永远不会知道它在看或驾驶它;这辆卡车比即将推出的车型要好得多。它从造型开始:它更大、更粗、更长,但 Frontier 并没有比以前更大的足迹。日产保持了旧卡车整洁的整体尺寸,这正是买家所说的他们想要的:一辆适合工作和娱乐的卡车,适合放在车库里,可以很容易地停在拥挤的市区。

考虑到几乎所有其他皮卡车都随着每次重新设计而变得越来越大,22 Frontier 仅比旧皮卡车长 4 英寸(而且所有这些都是一个巨大的新 schnoz)并且保持其紧凑的轴距不变,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它看起来就像一辆更大的卡车,但它不是——里面或外面。它只是更粗更笨重,其造型更具机械感;没有了旧版 Frontier 的极简主义时尚感,而更多的是日产其余产品阵容所追求的轮廓分明的外观。这也许是最重要的——事实上,它现在看起来像日产的其他阵容。它非常适合它的全尺寸泰坦老大哥,甚至是新的探路者 SUV。它很有吸引力且比例匀称,而且看起来比市场上几乎任何其他中型皮卡(目前)都更现代。

标签:2022Fronti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