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日产 Frontier First Drive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8-12 10:03:00来源:
导读 犹他州盐湖城——日产应该更频繁地生产新的中型卡车。事实证明,这家公司做得很好。为新Frontier等待 17 年是一段相当不可原谅的时间——

犹他州盐湖城——日产应该更频繁地生产新的中型卡车。事实证明,这家公司做得很好。为新Frontier等待 17 年是一段相当不可原谅的时间——是的,我们上一次拥有新 Frontier 是在 2004 年。然而,这并没有从新的 2022 Nissan Frontier 中夺走任何东西,因为它真是太好了捡起。

你问有多好?在第一轮驾驶之后,可以肯定地说,新的 Frontier 正式与其他所有中型皮卡处于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中,并且正在登上领奖台。

日产通过全面的重新设计开启了皮卡的复兴。这辆卡车在照片中看起来像一个淘汰赛,但近距离和面对面看起来更好。在美学方面,标准型号或 PRO-4X 都不会出错。他们都有一个高大的方形鼻子和一个大但仍然合理大小的格栅。它看起来卑鄙而有能力,但并不像是要撕掉你的头并吓跑小孩。大胆而明亮的日间行车灯赋予它 2022 年皮卡应有的现代优势,从 SV 开始提供 LED 大灯。凸出的挡泥板有助于以坚固的方式完成包装,只有丰田塔科马已经能够捕捉到。是的,不可否认 Frontier 与 Taco 的相似之处,但不要将其误认为是模仿者。将两者并排放置,Frontier 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形状。

这些现代外观值得配备现代动力系统来匹配。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人一样,日产拥有一款大型自然吸气式 V6 发动机,随时可以执行任务。具体来说,它是一款 3.8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 310 马力和 281 磅英尺的扭矩。从技术上讲,这比该细分市场中的任何其他产品都具有更大的马力,但不要太兴奋 - 在这里的直线速度方面,一切感觉都差不多。在转向新卡车之前,该发动机实际上已在上一代 Frontier 中使用了一个模型年,我们很高兴再次见到它。与这款 V6 发动机搭配使用的是一款来自Titan的九速自动变速箱。

诚然,对于日产自身的劣势,它选择了犹他州北部和海拔 6,000 多英尺的地方作为 Frontier 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不可能说这台发动机在接近海平面时会感觉多强,但在山上加速并不快。就目前而言,中低档功率相当温和,向前推力仅在顶端开始变得更强。

当您只是在城镇中随意巡航时,九速是一个可爱的搭档,但是当需要换下多个档位以快速通过机动或陡峭的山坡时,它就不那么顺畅和智能了。有一些粗略的变化,它对油门刺激的反应速度有点令人失望。有一个土豆,两个土豆在踩油门后等待,然后降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