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 GT跨界车试驾:车型丝毫不逊色于现代汽车

时间:2021-08-13 09:54:48来源:
导读 标致 2008 GT 版为车型阵容加冕。这辆车的成本是 240 万卢布。外观造型采用可选的白色珍珠母贝、亮黑色饰边和车顶、前挡泥板上的 GT

标致 2008 GT 版为车型阵容加冕。这辆车的成本是 240 万卢布。外观造型采用可选的白色珍珠母贝、亮黑色饰边和车顶、前挡泥板上的 GT 徽章和大型全景天窗。

该模型装饰有现代 LED 大灯、两色轮毂 - GT 顶级版本的属性。机舱可选装带彩色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导航系统、蓝牙功能、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Mirror Link 协议。

该车有 6 个扬声器,有 4 个 USB 连接器(两个在前面板,两个在中控台后部)。

该车配备1.2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30马力。驾车游览城市和高速公路,您都可以轻而易举地骑行。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

标致 2008 GT 以有趣、周到的细节出人意料,首先,这些是未来派的 3D 设备。有一个用于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的平台。

该车型值得关注,这款车几乎丝毫不逊色于现代跨界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