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推出豪华 EQG电动G级4x4

时间:2021-08-16 10:05:59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慕尼黑车展上展示其G 级 SUV的长期电动化概念,该概念将率先推出 4x4 子品牌。自首席执行官 Ola Källenius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慕尼黑车展上展示其G 级 SUV的长期电动化概念,该概念将率先推出 4x4 子品牌。

自首席执行官 Ola Källenius 确认麦格纳制造的Land Rover Defender竞争对手(于 1979 年作为G-Wagen推出)将获得全电动变体以来已经近两年了,并预测“最后一辆梅赛德斯制造将是 G-Class ”。

量产版将于 2024 年推出,届时梅赛德斯系列中的大多数主流车型都将配备电力。

慕尼黑展示车预计将揭示 G 级将如何为电动时代重新设计和重新配置,其设计和内饰线索将密切预览最终生产模型——就像 2019 年的Vision EQS 概念证明新EQS的前奏一样豪华轿车。

考虑到 G 级轿车自 42 年前问世以来发展得多么巧妙,梅赛德斯不太可能重新设计其特有的坚固耐用的两箱设计,但一系列新的造型线索使其与其他带有 EQ 标志的车型保持一致。预期的。

与基于 GLB 的EQB 一样,新形状的一体式前格栅将成为与 ICE 动力汽车的主要区别,但新的车轮设计和灯组以及经过改进的后端将有助于区分来自 G 级的 EQG。

EQC 4x4² 概念在 2020 年展示了 EQG 的越野潜力——这是梅赛德斯第一辆定制电动汽车的一次古怪改造,作为该公司将出售的一系列新型电动越野车的技术展示其新成立的G子品牌。

升高的悬架和厚实的黑色下半身装饰是明显的视觉赠品,但增加离地间隙的门式车轴(从顶起的G500 4x4² 上抬起)和增加的履带宽度将专注于豪华的 EQC 转变为功能强大的关闭-roader 并最深入地预览了 EQG 的功能。

开发工程师 Jürgen Eberle 承认“对传统越野车仍然充满热情”,并表示 EQC 4x4² 表明此类汽车可以“全电动,但 EQC 4x4²概念表明 BEV 越野车能够在一种严肃的方式”,表明这样的公式在 EQG 的优先事项列表中占据重要位置。

标签:梅赛德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