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0汽油:开关将如何影响您的汽车

时间:2021-08-16 10:05:58来源:
导读 汽油正在发生变化,据政府称,我们中的许多人都需要注意。这完全是关于 E 数字:别介意您的 Angel Delight 包装中含有哪些化学物质,

“汽油正在发生变化,”据政府称,我们中的许多人都需要注意。这完全是关于 E 数字:别介意您的 Angel Delight 包装中含有哪些化学物质,这是您需要保持汽车行驶的成分知道,新的混合物被称为 E10。

这是基于 E 的背景故事。为了减少传统燃料的劣质,决定混合一些可再生成分,如生物柴油和乙醇。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过去 10 年来,英国一直在使用汽油和柴油。显然,以这种方式混合可再生燃料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减少了超过 100 万辆汽车上路。

标签从来都不是很清楚,但目前汽油被称为 E5(高达 5% 的乙醇)和柴油 B7(高达 7% 的生物柴油)。

我们现在必须在泵上寻找标签(从下个月开始更专心地)阅读 E10。这是一种由 90% 的普通无铅和 10% 的乙醇组成的生物燃料,因此得名。

乙醇是一种基于酒精的燃料,由多种植物生产,包括甘蔗和谷物。好处是,与普通的无铅汽油不同,乙醇实际上吸收二氧化碳,部分抵消了温室气体排放。

SMMT 估计英国 92.2% 的汽油发动机车辆与 E10 兼容。自 2011 年以来,在该国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必须兼容 E10。

从 2019 年起生产的车辆通常在其加油口盖附近贴有 E5 和 E10 标签,表明它们可以接受哪些燃料。所以有什么问题?好吧,已经建议 2002 年之前注册的汽车的司机不要在他们的车辆中使用 E10,因为已经报告了问题。

由我们的姐妹标题What Car进行的研究?透露 E10 的效率可能低于目前的 E5 混合汽油,在小发动机车辆中问题更严重。购物车的司机最终会更频繁地为他们的汽车加油,这不是拥有一辆带有微型发动机的小型汽车的意义所在。

当然,40 岁或以上的经典车型都会有问题,但 1990 年代的现代经典车型、很多酷炫的摩托车、愚蠢的轻便摩托车和最有可能的汽油割草机也会有问题。当然,检查您是否需要担心再简单不过了(只需访问 gov.uk/check-vehicle-e10-petrol),但是对于旧车的车主来说,主要的缺点是什么?

标签:E10汽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