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lers Ford在俄罗斯推出了一项新的订阅服务

时间:2021-08-17 10:03:23来源:
导读 Sollers Ford 在俄罗斯推出了一项新的订阅服务。它将涵盖福特全顺商用车。Sollers Ford 的新服务允许您租用商用福特 Transit,期限为

Sollers Ford 在俄罗斯推出了一项新的订阅服务。它将涵盖福特全顺商用车。

Sollers Ford 的新服务允许您租用商用福特 Transit,期限为 12 至 60 个月。在订阅时,车辆已经在交警登记,并根据 CASCO 和 OSAGO 计划投保。

租用全金属福特 Transit 厢式货车每月将花费客户 46,024 卢布。该金额包括在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进行的定期维护和车辆维修。

此外,为客户提供路边援助、24/7 全天候技术支持和远程信息处理,允许通过应用程序完全控制车辆。

所有福特 Transit 车辆均在位于 Yelabuga 的工厂生产。该模型的本地组装使其能够适应俄罗斯的操作条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