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指南:奥迪S6

时间:2021-08-18 10:03:21来源:
导读 在其下方的RS4和上方的RS6的支持下,2006-2011 年的 S6 从未真正过上好日子。它既不像驾驶起来那么有趣,也不像它更受欢迎的搭档那样解

在其下方的RS4和上方的RS6的支持下,2006-2011 年的 S6 从未真正过上好日子。它既不像驾驶起来那么有趣,也不像它更受欢迎的搭档那样解决,所以它就像一辆普通的奥迪轿车一样融入了背景,引擎盖下碰巧有一个 V10 发动机。尽管如此,谁不喜欢德国的大型高速公路破碎机,即使最简单的机械维修可能会使他们破产?

在S6费用£55000新的,但今天你可以从£7000拿起一个早期的,高里程的例子-不,我们会建议,而不必首先视察了由专家这样做。破碎的进气歧管、焦化的阀门(这是奥迪直喷 FSI 发动机的常见问题)、泄漏的排气装置和其他陷阱等待着 S6 新手像头灯中的兔子一样被抓住。

单击此处从 Autocar 购买您的下一辆二手车

眨眼,你会认为这是一辆 A6,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前后翼上都有谨慎的“S6”徽章,令人满意的是,前翼上还有“V10”徽章。日间行车灯装饰着前保险杠进气口的每一侧,整齐地集成四排气管使画面更加完美。

429bhp 5.2 升 V10 发动机在 3000 到 4000rpm 之间产生 398lb ft,与今天的涡轮发动机相比,这是高的。与 RS4 一样,quattro 传动系统将 60% 的动力输送到后轮,其余的输送到前轮。从 2007 年开始,quattro 系统获得了后来的 Torsen T-3 限滑差速器。变速箱是坚固如磐石的六速 Tiptronic,带换挡拨片。制动盘前后通风。顺便说一下,正面是 385 毫米。该车型在 2009 年进行了小幅改款(主要是造型上的调整),但 2008 年 RS6 的到来已经开始抑制 S6 的销量。与仅以庄园或 Avant 形式出现的车型不同,S6 可作为庄园和轿车使用。如今,S6 Avant 的销售量略高于轿车的销售量。两者的价格大致相同,但配备 1660 升的行李箱,

Autocar 的评论者并没有完全被 S6 吹走,发动机感觉“失去了它的真正潜力”(5.2 秒内 0-62 英里/小时只是没有削减它)。同时,他们指出,汽车过于坚固的行驶揭示了每个表面的不规则性。至少如果您选择的 S6 感觉相同,您就知道它的弹簧和悬挂衬套能够支撑住。更积极的一点是,我们的评论员称赞了 quattro 四轮驱动系统的安全性。这是一辆很重的车,但它应该刹车有力而笔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