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i4是BMW迄今为止最主流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8-18 10:03:19来源:
导读 它是什么: 作为 BMW迄今为止最传统的电动汽车和 i 品牌车型,i4是一款快背轿车,与汽油动力 4 系 Gran Coupe非常相似。然而,在钣

它是什么: 作为 BMW迄今为止最传统的电动汽车和 i 品牌车型,i4是一款快背轿车,与汽油动力 4 系 Gran Coupe非常相似。然而,在钣金下面,这个装有电池和电动机。尽管存在并考虑到了不幸的凸齿格栅,但它至少是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所需的功能性外壳传感器。

为何重要:虽然其他所有 i 车型在设计上都是一个相当极端的实验,但 i4 将吸引那些对电动汽车感兴趣、不愿驾驶滚动科学项目的人。相比之下,它无疑是最安全的选择,将传统吸引力与令人印象深刻的射程和力量相结合。这是第一个获得M 变体的i 模型,尽管 i4 M50 更像是 M Sport 而不是成熟的 M 车。

平台和动力系统: i4 建立在宝马新的 EV 平台上,该平台将支持一系列新车,虽然不在相同的装饰水平上,但它的续航里程可达 300 英里,功率可达 536 马力。基本的后驱 i4 eDrive40 是续航里程的赢家,而功率冠军 M50 的续航里程为 245 英里,因为两种型号都使用相同的 84 千瓦时电池。使用 200 千瓦直流快速充电器,该电池可在 31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宝马表示,单电机 eDrive40 将产生 335 马力和 317 磅英尺的扭矩,足以在 5.7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根据宝马的说法,双电机 M50 在超增压模式下可产生高达 536 马力和 586 磅英尺的扭矩,并且可以在 3.9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通常情况下,它产生 469 马力和 538 磅英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