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或预装氢OS11系统基于Android 11定制

时间:2021-08-18 23:57: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8T手机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这是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和预热信息也越来越多。近日有消息称,该手机将预装氢OS11系统,基于安卓11深度定制,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体验。

型号加8T屏幕6.55英寸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摄像头4800万超清主摄像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

3200万像素

处理器高通骁龙865 Plus的电池寿命为4500毫安时,快充功率为65 W。从数码博主曝光的信息来看,不仅会预装氢OS 11系统,还会在新机发布前,针对一加8和一加8 Pro的灰度,推送氢OS 11的正式版。相信今天很多车主都会收到系统升级提示。

氢OS 11系统增加了AOD、游戏模式窗口和黑暗模式,也提高了手机的流畅度,因为新的ORM内存管理系统可以大大提高内存利用效率,降低应用在后台被杀的概率。新系统加入了Turbo Boost 2.0帧率优化技术,可以保证正常使用时的全帧率运行,让系统更加流畅,所以新系统还是挺值得尝试的。

一加8T或预装氢OS11系统,基于Android 11定制

根据之前一加8T手机所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将延续之前轻薄的设计。手机机身8.4mm,整机重量188g,机身边框相当圆润,使用手感极佳。

一加8T或预装氢OS11系统,基于Android 11定制

plus 8T正面将搭载6.55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并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自动亮度等级高达8192,让手机屏幕更加出色,能够满足不同条件下的显示效果。

一加8T或预装氢OS11系统,基于Android 11定制

一加8T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内置电池容量4500mAh,快充65W,相比前代有了巨大的提升。手机采用4800擎主摄,16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微距镜头和200万景深镜头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可满足不同拍照需求。

中行版手机的价格会在4000元左右,所以相信这个配置还是值得入手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