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

时间:2021-08-19 04:06: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的消息已经在7788被各路媒体曝光,但最不确定的是iPhone12是否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有网友认为,今年iPhone12的电池容量肯定不会允许120Hz刷新率。今天有消息称,iPhone12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感兴趣的家长应该看看Xda边肖。

iPhone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

自去年以来,智能手机最流行的术语可能是高刷新率。

我们见证了很多手机厂商将高刷新率作为主要卖点之一,也在大力将其作为高显示质量的指标之一。刷新率是显示器的一个属性,以赫兹(Hz)为单位,制造商使用它来强调流畅的用户体验。电脑屏幕显示器制造商在几年前就把刷新率作为卖点,而高刷新率屏幕直到去年才在手机中使用。

但是由于5G的成本和电池容量的降低,苹果还没有决定是否支持120Hz高刷屏。

iPhone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可能会对iPhone12的屏幕进行升级,采用只有iPad Pro产品线才有的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

这条消息来自推特用户UniverseIce。该用户表示,苹果正在考虑为iPhone12采用可切换刷新率(60Hz/120Hz)的屏幕,此前已经就此事与三星和LG进行了谈判。

UniverseIce曾经准确披露过三星产品的内幕,知道三星和LG都是iPhone XS/XS Max使用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供应商。

iPhone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

什么是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根据苹果官方的解释,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会根据你目前正在做的事情自动调整屏幕刷新率,从而给你带来更灵敏的反应。因此,无论是在Safari浏览器中浏览网页,玩刺激的3D游戏,还是用Apple Pencil绘制复杂的图形,都会让你感觉非常流畅、快速、身临其境。

需要指出的是,搭载ProMotion技术的iPad Pro虽然采用了Liquid视网膜显示屏,但依然是LCD屏幕,而iPhone XS/XS则是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要知道,苹果从未在任何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产品中实施过ProMotion技术。

所以iPhone12系列可能不仅有高配版本,还有120Hz的高屏。

IPhone12相关信息:iPhone12系列的价格曝光,那么配置这么高为什么不加价呢?

iPhone12值得入手吗?iPhone12的三个致命缺点

iPhone12的终极搅局者,iPhone12的所有消息都在这里

IPhone12价格预估,iPhone12多少钱

IPhone12pro外观曝光,网友:iPhone12顶配版这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