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开美发设备相关专利可获取用户的头发图像

时间:2021-08-19 08:20: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搜索App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于5月14日获授权公开“美发设备、信息提示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专利信息,专利公开号为CN108813892B。

IT之家了解到,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是关于美发设备、信息提示方法、装置和存储介质。该方法包括:

通过美发设备获取头发上涂抹药物的运动轨迹;

获取用户的头发图像;

根据运动轨迹和毛发图像生成提示信息,提示信息提示美发设备在施药时是否存在重复施药区域和/或遗漏区域。

此外,根据传感器检测到的梳子运动轨迹和摄像头拍摄到的用户头发图像,该技术方案可以在施药过程中提示重复施药区域和遗漏区域,使得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提示进行遗漏区域的施药或停止重复施药区域的施药,保证了施药的均匀性和全面性,提高了用户施药的效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