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oVAZ因缺少组件而被迫推迟夏季的新年假期

时间:2021-08-19 09:45:12来源:
导读 对于 AvtoVAZ 员工,每年都会提供新年假期,从 12 月 28 日到 30 日持续三天。今年他们可以搬到夏天。目前,该工厂因缺少零部件而

对于 AvtoVAZ 员工,每年都会提供新年假期,从 12 月 28 日到 30 日持续三天。今年他们可以搬到夏天。

目前,该工厂因缺少零部件而无法全面生产汽车产品。因此,管理层被迫停产,并让员工休短期假。

提醒一下,8 月 15 日,该工厂完成了公司假期,之后只有 Lada Niva Travel 和 Niva Legend 在 AvtoVAZ 组装。

没有足够的电子元件用于生产其他型号。供应中断正在得到解决,但目前尚不清楚情况何时会稳定下来。

企业冬季假期可推迟至 8 月 25 日至 27 日。推迟休假的另一种选择是再次停工,但在这种情况下,工人将失去工资,因为强制停工按平均工资的 2/3 支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