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车主最常因交通违章被罚款

时间:2021-08-19 09:45:11来源:
导读 据统计,大多数情况下,充电和强大的汽车的车主违反交通规则。在这里,奥迪 S3 处于领先地位,通常情况下,10 辆汽车中有 9 辆被罚款

据统计,大多数情况下,“充电”和强大的汽车的车主违反交通规则。在这里,奥迪 S3 处于领先地位,通常情况下,10 辆汽车中有 9 辆被罚款。运动型欧宝 Astra OPC 和雷诺 Megane RS 以及高档汽车——梅赛德斯-AMG A 级和宝马 M2 的车主不太可能。

在廉价汽车中,现代 Solaris 的违规率最高 - 50%,斯柯达 Rapid - 49%,起亚 Rio 48%,Lada Vesta 和Priora - 各占 47%。

达吉斯坦有很多司机违反交通规则。在这里,今年近 70% 的待售汽车都存在违规行为。此外,达吉斯坦的平均罚款是全国最高的,超过700卢布。每辆被罚款的汽车平均被发现四次违规。车臣共和国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最准确的司机住在犹太自治区和楚科奇自治区。在这些地区销售的汽车没有被罚款。一小部分被罚款的汽车落在马加丹地区 - 10%,阿穆尔地区 - 21%,卡尔梅克共和国 - 23%。

最严重的罪犯住在莫斯科。例如,一辆英菲尼迪 QX80 SUV 的车主自年初以来累计罚款 150 次,价值 26.1 万卢布。在另一辆来自莫斯科的汽车——宝马 M8 的报告中,有 155 次罚款为 242,000 卢布。这个名单中的第三名属于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所有者,这里是 123 罚款 212,000 卢布。

俄罗斯人中最常见的违法行为是超速,在这一类别中,80% 的罚款被开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