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拍月亮样张曝光新机预热升级

时间:2021-08-19 10:51: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相关新闻报道,华为Mate40系列新机已经开始正式预热,本月该系列手机将正式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消息说华为Mate40Pro拍了月球样品曝光,新机预热升级,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Pro拍月亮样张曝光,新机预热升级

10月11日,余承东昨天公布了华为Mate 40系列新机的发布时间,即10月22日晚上线发布。余承东直言,这是史上最强的华为Mate。

华为Mate40Pro拍月亮样张曝光,新机预热升级

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布了一张拍摄月球的样照。细心的网友发现,微博中何刚的小尾巴是一款型号未被识别的华为手机,很多人猜测是Mate 40系列。当然这个猜测还没有得到何刚方面的证实,但是考虑到何刚在微博的小尾巴大部分都是华为P40 Pro 5G,小尾巴突然变了肯定很奇怪。

手机型号华为Mate40Pro

屏幕6.67英寸双孔瀑布屏处理器麒麟9000屏幕刷新率90Hz充电规格66W超级快充电池容量5000mAh相机50MP主摄80MP超广角12Mp潜望镜镜头ToF镜头相机支持系统EMUI11价格没有详细数据公布10月22日,有消息称,Mate 40系列搭载的华为5nm麒麟芯(麒麟9000)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同步发布,并将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大焦点。和苹果A14一样,这款麒麟9000基于TSMC的5nm技术,将5nm技术与5G基带集成在一起。

Mate 40全系列将采用前左上角双孔屏和曲面显示屏,曲率接近Mate 30 Pro,实心音量按钮、红色电源按钮、对称双扬声器等。背面仍然是一个带有潜在变焦镜头的圆形相机模块。

此外,超大杯版Mate 40将搭载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使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焦平面也将全新升级,增加潜望镜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66W双向快充。

华为Mate40Pro拍月亮样张曝光,新机预热升级

华为Mate 40系列的三款机型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最终命名可能还是延续Mate系列的传统,分为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隶属于Pro)。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40系列将从10月12日(下周一)开始预热,10月22日将举行全球发布会,同时在mainland China开始预售,10月30日华为Mate 40系列将在中国正式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