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5将搭载3080mAh电池这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8-19 12:49: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预计谷歌今年将发布全新的Pixel 4a 5G和Pixel 5手机。这次有人说谷歌的省电技术进展不顺利,会导致采用3080mAh电池,比之前的3700mAh电池小很多,让很多用户感到非常遗憾。

Pixel5将搭载3080mAh电池?这是怎么回事?

有传言称,旗舰将匹配6.67英寸显示屏,但由于谷歌的省电技术,它可能会导致90Hz显示屏而不是120Hz显示屏。同时,手机将使用更小的3080毫安时电池,而不是以前的3700毫安时电池。有人认为谷歌在测试和苹果iPhone产品一样的电池优化技术,即使电池容量很小,也能提升电池寿命。

谷歌也将在Pixel 5手机上使用QHD分辨率,但更高的分辨率对电池是一个很大的负担,这会减少用户的使用时间。根据Pixel 5现有的续航能力,或许90Hz刷新率的显示器更适合它。Pixel 5会用骁龙765G,但不会用骁龙865,因为旗舰机不会和其他高端安卓智能手机竞争,还能弥补电池电量不足。

Pixel5将搭载3080mAh电池?这是怎么回事?

最近有传言说谷歌Pixel 5可能只有XL版本,没有普通的Pixel 5。新机可能会在今年10月8日发布,Pixel 5 XL的起步价是699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