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白色版怎么样坚果朱海舟这样回应

时间:2021-08-19 16:06: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经过多次预热的坚果R2手机,昨晚正式发布。其中,一款采用白色面板技术的白色版坚果R2手机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这款白色版的坚果R2手机怎么样?坚果朱海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坚果R2白色版怎么样?坚果朱海舟这样回应

10月20日晚,坚果发布年度旗舰坚果r 2,首次采用白色面板的双曲屏设计。

坚果R2白色版怎么样?坚果朱海舟这样回应

早在发布会之前,朱海舟就强调,使用白色面板手机非常困难。朱海舟指出,白色面板的工艺难度极高,从配色和涂层印刷到贴合工艺、公差难度、良品率等一切都是挑战,所以现阶段大部分厂商都不会制作白色前面板。

坚果R2白色版怎么样?坚果朱海舟这样回应

因为收益率太低,白色版的坚果R2限量发售,买了就能挣钱。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白色版本是用钱做的,收益率太低,做的越多,亏的越多。

目前,除了坚果手机,上半年推出的魅族17系列仍在坚持做白色面板手机。值得注意的是,魅族17和魅族17 Pro都有白色版本。

手机型号坚果R2

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屏幕尺寸6.67英寸AMOLED屏幕充电规格55W超级快充屏幕刷新率90Hz电池容量4510mAh系统SmartisanOS摄像头1.08亿像素主摄像头8MP 13MP 5MP配色浅黑、松绿、纯白核心配置,坚果R2白色版采用6.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双曲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亿像素,800万长焦,

据悉,白色版坚果R2(纯白时光特别版)将于11月11日发售,售价6499元(16GB 512GB)。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