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最酷iPhone:一秒变Android手机

时间:2021-08-19 17:34: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混在明星界和科技界,果粉林志颖,也是业内知名的“举报者”。他曾经在iPhone 6真机发布前拿到过。昨天,林志颖发布了一段充满黑科技的视频,这是自2014年林志颖发布iPhone6以来,首次发布与iPhone相关的智能硬件。林志颖在这条微博中说:“朋友给我发了一条@机甲MESUIT,感觉这可能是2016年最酷的黑科技了。iOS?安卓?这太酷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在这段52秒的视频中,iPhone 6 Plus实际上在一秒钟内就变成了安卓手机,也就是可以运行ios和安卓双系统的iPhone 6 Plus。

原来这是通过一个叫“机甲”的APP,它应该充当虚拟机的左右两边来模拟安卓的运行环境。考虑到iPhone 6 Plus的良好性能,这两款系统运行都很流畅。

经查,发现名为“机甲MESUIT”的公司将于7月20日发布带背夹电池和储物扩展的保护壳。这个视频演示的功能大概和这个保护壳有关,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