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好 三八节送礼手机推荐

时间:2021-08-20 01:05: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男人打算给女朋友、妻子或母亲送礼物吗?她们应该送什么礼物给三八妇女节?智能手机是个不错的选择。来看看三八节的手机推荐吧。

美兰S6

参考价格:999元起

适合赠送:个妈妈

魅惑蓝S6是魅族今年1月17日发布的首款全屏手机,具有全屏、高价值的特点。外观方面,魅惑蓝S6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18:9全屏,经典小圆虚拟Home按键回归,背面一刀切隐藏式简约U型天线设计,首侧指纹设计。在千元机中面值突出,如下图所示。

配置方面,魅惑蓝S6搭载5.7英寸720P全屏,三星Exynos 7872六核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基于安卓7.1深度定制的知名Flyme6.3系统,流畅度高。

评论:

魅力蓝S6定位一款全屏千元机,颜值相当不错。再加上系统流畅,价格也很合理。我一直相信妈妈,满足日常需求基本没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魅惑蓝S6首次搭载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具备中端主流性能定位,14nm工艺,功耗控制良好。日常追剧也是不错的选择。

Redmi 5A

参考价格:599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

适合赠送:个妈妈

Redmi 5A是小米10月16日通过微博发布的入门级手机。与上一代Redmi 4A相比,在配置上差别不大,主要是改进了机身工艺,并在塑料机身上加入了金属喷砂处理,增强了质感。外观方面,Redmi 5A提供香槟金、樱花粉、铂金银灰色,正面为普通5.0英寸平板玻璃,背面为金属喷砂塑料后壳,在百元入门机中可以接受。

配置方面,Redmi 5A配备了5.0英寸720P小屏、高通骁龙425入门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并提供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组合。硬件方面没有亮点。

评论:

作为一款售价100元的超低成本机器,Redmi 5A在设计和硬件上自然没有亮点。今年的5A相比上一代4A在机身材质上多了一道工序,售价保持不变。主要卖点在于便宜。此外,MIUI系统对于入门用户来说也是一大优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