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造车再下一城!与Stellantis成立合资公司联合造车

时间:2021-08-20 02:43: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19日,昨日,Stellantis NV(以下简称“Stellantis group”)与鸿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傅志康集团有限公司宣布签署一份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成立一家名为“Mobile Drive”的合资公司,拥有50/50的投票权。

新合资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先进的消费电子产品、人机交互界面和服务,加速技术发展,提供超出消费者预期的创新车载用户体验。

据了解,Mobile Drive将充分结合Stellantis集团在全球车辆设计和工程领域的经验,以及富士康在智能手机和消费电子产品软硬件领域的全球发展实力。

这一次,双方携起手来,让Mobile Drive站在全球车载信息娱乐功能新战线的最前沿,实现车内外无缝连接。

据报道,Stellantis集团和富士康将共同拥有Mobile Drive合资公司的所有开发成果。

Mobile Drive将专注于信息娱乐、远程信息处理和云服务平台开发,其软件创新将包括基于人工智能、5G通信、升级OTA无线远程服务、电子商务和智能座舱集成解决方案的应用。

需要提醒的是,Stellantis是由雪铁龙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而成的集团,排名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年销量600万辆。

有分析人士指出,富士康因代工而深耕中国多年,本土资源有利于Stellantis强化在中国的弱势地位。

数据显示,2020年Stellantis在亚太地区的收入将低于其总收入的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